莫白

食谱广泛,尤爱爬墙

阿造家的早教绝对有问题

是做阿爸生日rpg的任务,在lof上补一下

纯脑洞,绝对没有迫害我煮

我爱阿造家的美人们

死线狂奔太爽了



拢着白色长袍的消瘦身影虔诚地跪在地上祈祷:“创造一切的主,阴影帷幕中的主宰……”昏暗的烛光叠在银白的发尾,使人的视线不由集中,朴素的装饰似乎都因此变得闪亮起来

你走进神殿时,看到的就是这副景象,不禁在心中感叹:“不愧是从小伴随在主身边的命运天使大人。天使之王的气质如此出尘”

待命运的天使结束了祷告,等在一旁的你赶紧上前,递上线人收集到的关于命运议会失踪已久的议长的消息。

气质淡漠的美人接过报告,许久没有动静。你偷瞟一眼,发现他细长的眉峰不知何时皱了起来。你心里一紧,想着难道这次的情报有问题?略有焦急地准备开口询问。

“乌洛琉斯大人……”刚一出口,你就感觉到了周围的空气似乎变得黏稠,紧紧包裹身体的空气难以吸入,使你有种窒息般的眩晕,而你还在迷惑何处惹怒了这位少言的天使大人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“不愧是从小伴随在主身边的命运天使大人。……。”你还在心里暗暗想着,却看见那位气质出尘的大人结束祷告看向了你,眼神似询问。

你急忙想刚想递出报告,就听见那沙哑淡漠的嗓音:“不必给我,你自己报告。”

压抑住蠢蠢欲动的崇拜之心,你收起鲁恩语书写的情报,组织起语言。

(“不愧是从小伴随在主身边的命运天使大人。就连声音都如此悦耳…………”)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